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圣光黎明

开心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简单不凡的披肩  

2017-07-28 08:50:35|  分类: ——披肩B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简单不凡的披肩 - 圣光黎明 - 圣光黎明

 

编织说明:
此款披肩是前后片合在一起同时织,我的编制方向是从右袖往左袖织。
起针57,两侧分别每2行加一针,总针数65针的时候两侧再分别加针15针,总针数95针,织2、3行后开始门襟的处理。
先开始的是右门襟,以右侧加针起点为界向左侧收针(左右以编织方向为基准),每两行收4针,同时收针处的右侧加2行,重复3次;然后每两行收4针,同时收针处的右侧加4行,重复2次;然后每两行收6针,同时右侧加8行,重复2次,至此,一共收针32针,也就是前片的针全部收完,然后不加不减织40行左右。
现在开始左门襟的处理,跟右门襟完全对称。以右侧加针起点为界向右侧加针(左右以编织方向为基准),每两行加6针,同时加针处的右侧加8行,重复2次;然后每两行加4针,同时加针处的右侧加4行,重复2次;然后每两行加4针,同时右侧加2行,重复3次,至此,一共加针32针,也就是前片的针全部加回。
然后再不加不减织2、3行(跟右袖部分对称就行),然后开始收针,两侧分别每2行减一针,减至57针然后完成主体工程。然后就可以缝合前后片鸟。袖边和门襟边的处理俺就不罗嗦了,自己决定用什么处理方法(因为是样衣,我就偷懒了用的是最简单的正反面都织平针)
附上前后片的效果图

简单不凡的披肩 - 圣光黎明 - 圣光黎明

 

简单不凡的披肩 - 圣光黎明 - 圣光黎明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